close

赤黑同居30題

#ooc有

#架空有

#不喜誤入

DAY2.一同外出購物

「沒想到赤司君會主動要求跟我出來買東西呀~」

昨天晚餐時赤司詢問對方今天有沒有什麼事,在黑子回答只有要買晚餐的食材後,他笑著說:「一起去吧。」

「...欸?」略帶驚訝地望著赤司。

「那麼驚訝幹嘛啦,我明天休假。涼太說明天要辦聚會,要我們(指奇蹟世代+黑子+桃井)一定要出席,11:00集合。下午我們就一起去買晚餐食材吧。」

雖然黑子比較希望聚餐完請赤司直接回家休息,自己去買就可以了,但在赤司的堅持下終於同意一起去了。

「不知道是誰昨天一直反對我跟來的...」赤司推著手推車,望向身旁邊哼歌邊比對價格的自家戀人。

「因為之前休假日你總是在工作,都沒有休息,所以我當然希望你在家休息勝過跟我出來買東西啊。」

「抱歉讓你擔心了,但是我喜歡跟你出門勝過在家休息啊~」赤司輕笑。

「我知道了啦...赤司君比較喜歡喝哪一排的牛奶?」黑子拿著手中的兩瓶牛奶詢問。

「我比較喜歡哲也的牛奶呦~」

「赤、赤司君別鬧了!這裡是公共場所啊!」黑子臉一熱,把兩瓶牛奶塞給赤司後就紅著臉去挑選其他東西了。

「害羞的哲也真可愛。」赤司看了看手中的牛奶,將一瓶放回冷藏架上,另一瓶則放進推車裡。

一分鐘後,黑子拿了7包砂糖放進推車裡。

「呃、買那麼多砂糖要幹嗎?」赤司傻眼的看著那7包砂糖。

「做甜點嗎?但是好像用不到那麼多砂糖啊...」正當赤司納悶著,黑子將手機遞過來,上面顯示著「香草奶昔的製作方法」。

「赤司君不是要做香草奶昔給我喝嗎?砂糖似乎要加的不少哦。」

「咦...?!我有說過嗎?」赤司不解地看著黑子。

「有哦~上禮拜四你說『今天晚上如果跟我做,我就做香草奶昔給你喝。』」

「好像有這麼一回事耶,可是7包也太多?」

「赤司君說一天要做3杯,讓我喝1個禮拜。」

「天吶,我想起來了...」赤司懊惱的看著黑子,為自己的衝動感到後悔。

畢竟香草奶昔不是好東西,沒有什麼營養還那麼甜,一天喝3杯實在是...

「赤司君,請說話算話~」

「我、我知道啦!東西都買好了吧。」

「嗯!為了謝謝赤司君,今天晚上就讓我展現一下火神君學習的成果,來吃湯豆腐吧!」

「為了謝謝我,今天晚上就讓我做到爽吧~」

「請恕我拒絕。」難得的休假日他才不想在床上度過。

「哲也真壞心。」

「我做的湯豆腐一定會讓赤司君滿意的!」黑子信心滿滿的說。

「我很期待的。」

最後因為將鹽放成糖使整鍋湯豆腐不能吃而被操到隔天下不了床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fin.

-----我是分隔線★------

感謝各位讀到這邊,我是柚奈。

希望我不會棄更嗚嗚嗚...

 

arrow
arrow

    柚奈❤(Ӧv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