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黑同居30題

#ooc有

#架空有

#不喜誤入

DAY1.相擁入眠

       「啊啊~真是的,一不小心就弄到這麼晚了。雖然早上有交代哲也在11:00之後還等不到我的話就先去睡了,但是以他固執的個性啊...」赤司邊嘆氣邊坐上車,以瀕臨違規的速度開回家。

       「...我回來了。」赤司輕輕壓下門把,不出他所料,黑子在沙發上等自己等到睡著了,看起來才剛睡著不久。

       「啊...赤司君你回來了...」黑子揉著眼睛坐起。畢竟他剛睡著沒多久,一點動靜都會把他吵醒。

       「抱歉吵醒你了,不過我不是要你先去睡嗎?」赤司苦笑著,走到他身後輕柔他的水藍腦袋。

       「沒關係。我喜歡等你然後和你一起睡。」黑子轉過身抱住赤司。

       「哦呀?為什麼呢?」赤司輕笑。

       「請赤司君先去洗澡。」

       「哲也真吊人胃口。」赤司將黑子以公主抱的方式抱到臥室的床上,在他耳邊輕輕說:「哲也最好別先睡哦~你還沒告訴我答案呢!如果我今天晚上得不到答案的話可是會有懲。罰。的。呦★」赤司惡趣味的看著自家戀人的反應,卻被紅著臉的黑子用加速傳球把枕頭砸到自己臉上。

       「請不要說這種話,今天才星期三,明天我們都還要上班。」

       「哦所以哲也的意思是星期五晚上可以做到爽嗎?」

       「...請不要扭曲別人的話,還有請快點去洗澡。」

       「是、是。」赤司轉身踏出房門,往浴室走去。

不到五分鐘赤司就洗好了,黑子常常懷疑他到底有沒有認真洗澡啊...見他還沒吹乾頭髮就爬上床,黑子連忙拿起吹風機將他的頭髮吹乾,以免他感冒。

       「謝謝你,哲也。我很期待答案哦。」吹好後,赤司笑著吻上黑子的唇,直到對方因有些缺氧而拍打他的背時才分開。

       「呃、因為赤司君抱起來很溫暖很舒服很有安全感,像抱枕一樣,所以我很喜歡抱著赤司君然後一起睡覺...」黑子害羞的撇頭,越說越小聲,到最後直接躲進棉被裡不敢看赤司的臉。

       「哲也。」赤司掀起棉被,將黑子抱在懷裡,對方也將他的小臉埋在自己的胸膛。

       「我也很喜歡抱著哲也呢。小小軟軟的很好抱。」語畢,赤司的手又縮緊了幾分。

       「小小軟軟的...」

       「哲也有意見嗎?」

       「不不不,完全沒有。」

       「那就好。晚安,哲也。」

       「晚安,赤司君。」兩人就這樣沉沉睡去。

        fin. 

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

         大家好,我是柚奈,非常感謝你看到這裡(比心

       這是我第一次寫文,請多多指教&包含!(灑花~

       

arrow
arrow

    柚奈❤(Ӧv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