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黑同居30題

#ooc有

#架空有

#不喜誤入

DAY3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小黑子啊啊啊啊啊—」熟悉的身影往自己的方向跑來,撲抱。

「...黃瀨君,請別這樣,我很難受。」

「對不起!小黑子你沒事吧!」黃髮少年連忙鬆手。

「還行...好久不見,黃瀨君,怎麼了嗎?」1個小時之前黑子接到黃瀨的訊息,要他下班後到他工作地點的公園見面。

「好久不見啊小黑子哦哦哦哇啊啊啊啊啊啊啊~」見他又要撲過來,黑子偏了身,使黃瀨撲倒在地。

「嗚嗚嗚小黑子...你怎麼可以這樣啦嗚嗚...我是靠臉吃飯的耶...」

「呃、黃瀨君,請問找我有什麼事?」無視他的哭鬧,黑子問。

「哦哦!就是這個!」黃瀨迅速站起,將包包內的DVD交給黑子。

「這是...?」

「恐怖片。上個禮拜托這個片子的福,我到了笨蛋峰害怕的樣子哈哈哈!半夜的時候和小赤司一起看吧。」

「謝謝,下次我再請你吃飯吧,我先走了。」

「好~記得看哦!」

赤司君害怕的樣子,還真沒見過呢!感覺會很可愛的樣子。抬頭望了望天空,發現早已烏雲密布,快下雨的樣子,於是加緊腳步跑回家。

「我回來了。」往窗邊走,發現真的開始下雨了,黑子慶幸他用跑的回來。

「歡迎回來。是說哲也,你今天比較晚為來哦,因為工作嗎?」正在準備晚餐的赤司探出身子,看著稍微晚歸的自家戀人。

「赤司君才沒資格說呢。」黑子撇撇頭,他跟黃瀨才沒有聊那麼久呢。

「抱歉啦,最近因為合作商的問題要處理才會弄到那麼晚,副社長又請假,我也不放心讓其他人去談,只好自己解決。」赤司一臉歉意的看著他,想到這幾天他都等到自己回來才睡覺,不免有些心疼。

「赤司君辛苦了。剛剛遇到黃瀨君,他拿了一片DVD給我,等等一起看嗎?」

「好啊,等等來看吧。」

--

「外面雨下好大呀...」黑子看著窗外。

「哲也,那是什麼片啊?」赤司指了指黑子手上的DVD。

「恐怖片。」

「哦?這樣不是更有氣氛嗎?」赤司輕笑。

「也是啦。」黑子將DVD放進撥放器,正要回到沙發時,突然一道閃電,整個家頓時暗了下來。

「怎、怎麼了?」

「好像是停電了...」

「赤司君,你在哪裡?」黑子在黑暗中摸索,忽然有一股力量將他往前拉。

「哲也你怕ㄏ...」一震雷聲,打斷赤司的話,抓住黑子的手也怔了一下。

「赤司君。」

「怎麼了哲也。」

「你怕打雷麼?」

「...沒有。」

「騙人!」

「我....」又是一陣雷聲,赤司嚇得往黑子身上撲。

「赤、赤司君...」黑子被撲倒在沙發上,呈現赤司上黑子下的姿勢。

「哲也!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赤司一直發抖,把黑子抱的緊緊的。

「乖哦...沒事的,征、征君。」黑子像安撫小孩般的輕拍他的背。果然叫名字還是有點彆扭啊...

「哲也,你不能走哦...」手又縮緊了幾分。

「不會的,我會陪著征君。」看來晚上只能睡沙發了。

「哲也...」赤司將他的小臉埋在黑子的胸膛。

「比起恐怖片,雷聲還更來的有效果啊。」黑子心想

fin.

 

 

arrow
arrow

    柚奈❤(Ӧv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